AX来咯

婉拒无料要授权,此类消息概不回复

爬墙高手,杂食主义者,CP都可以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站内图像🈲商用🈲开团,无料也达咩哟!
同人图自用做壁纸🉑、做头像🉑但请标明作者,原创和标明给别人画的图任何形式都不可以用哦!
约稿请走wb@AX来咯 或米画师@-AX-

© AX来咯
Powered by LOFTER

完售了!不会三刷了,随缘吧!


-----------------

看我爆手速搞出来了!!!!!

邱非的!!!双面!!!钥匙扣!!!!yeah!!!!!

参杭州o!!!摊位号【B9~BX】!!!!

国王·增强版和勿忘我!!!(虽然我花画得不太像orz

其实关于这个!!!我本来想帅气地说一句话只说一句的!!!勿忘我的花语!!!这样能显得我又冷高又文艺!!!!但是我失败了!!!!于是送大家个链接自己去看吧!!!http://baike.baidu.com/link?url=dv6iYHWUx4b5-jy97IkC-4M6oRQA2HFNquRRByEggYqVXbmurihY0jjwRt3EabY8tzrEV12BfbwwzvMUPrQYuK

碎觉!!!!杭州o见!!!!


(等等我突然想起我作业又没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29 )
TOP